close

上一篇寫關於不死鳥錦的文章已是快一年前了

 

這些日子我跟不死鳥錦熟多了

他是我後續養了多盆的多肉裡排名第2名容易栽種的植物

 

她有幾個特點:

超喜歡陽光

不用澆太多的水

有很多的粉紅粉紅的側芽

 

一年前那株矮矮的不死鳥錦 後來長高了很多

用消毒過的刀子把她披成一半 

 

修剪一下長度 放了1個禮拜 等末端水分收乾 (是我放到忘記, 應該不用用那麼久的時間)

再來找一個空的花盆直接種進去 一開始先不要澆水 

約5~6天你就可以看到她有活起來的樣子

雖然她很容易活但是要種漂亮還是要施肥 多照陽光

 

第一次插的又長高了不少 於是又被我用消毒的刀子劈成兩半

這次我就隨便插 她就隨便活

夏天有照到陽光的側芽就紅紅的美多了

 

這株照不太到太陽一直長高還綠綠的 實在好醜呀

 

如果你第一次養多肉 可以選她 一開始會很多成就感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pb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